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蒙特利尔与北京直航班机可望明年启航

  魁北克省长库亚尔(Philippe Couillard)暗示﹐蒙特利尔直航北京班机可望明年投入服务。

 

  库亚尔与安省省长韦恩(Kathleen Wynne)、爱德华王子岛省长吉兹(Robert Ghiz)一起率领经贸团﹐到中国访问。

  库亚尔对蒙特利尔-北京航班抱着谨慎态度﹐他说中国的审批程序复杂﹐未有最后定案。

  双方周三开会﹐与会者包括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行政人员、中国民航管理机构﹐以及蒙特利尔机场管理局主管彻里(James Cherry)。

  彻里说﹐航班由中国国际航空公司(Air China)营运﹐亦是加航的合作伙伴。

  他说﹐数字显示﹐蒙特利尔-北京直航班机有足够乘客﹐有利可图。

  陪同库亚尔出访的魁省经贸团周一非常繁忙﹐他们与中国伙伴签署18份协议和草案﹐涵盖医疗、能源、绿色科技、建筑、教育、研究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