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专家推荐选择哪些国家移民最利于孩子的教育

专家凭借多年的移民经验向大家推荐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新加坡等国家政策指数为子女教育选择移民哪里。

英国:

英国是老牌的资本主义国家,教育一直也是很受重视的,教育体制经过几百年演变发展已经成熟完善,移民英国享受其完善的教育,对孩子的发展也是很有帮助的。要想移民英国,投资的金额越大,其速度也就越快:投资100万英镑5年获公民身份;投资500万英镑3年获公民身份;投资1000万英镑2年获公民身份。

美国:

美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经济体,经济的发达源于人才的集中,这同时也表明了美国的学校教育也是世界一流的。甚至简单抛开教育体制而言,移民美国让孩子们在一个发达的经济环境下长大,对于孩子的思维拓展也是有好处的。美国移民的条件也相当简单,只需投资50万美元的某个EB-5项目即可。

加拿大:

与美国紧邻的加拿大,其教育体系也是首屈一指的。更主要是那里的环境,对于处在成长发育期的孩子而言,加拿大是他们的天堂。加拿大移民的要求比美国要高,除了160万加币的净资产外,还要求投资22万加币,且拥有2年的经商管理经验。

新加坡:

新加坡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其英语(论坛)和汉语的双语教育,以及其浓厚的中华文化氛围。移民去新加坡,孩子既可以讲汉语也可以讲英语,而且其生活习惯和传统跟中国极其相似。移民新加坡的要求相对较高,您必须拥有2千万新币个人资产并且投资1千万到新加坡金管局下的金融机构,或者以股东身份拥有企业三年以上,公司主营业额3千万新币以上,向新加坡投资250万新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