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留学审签提速致技术移民名额将增加

目前赴澳留学由于受签证审查趋于严格、担保金额度增加以及签证时间过长等因素的影响,导致一部分意向留学澳大利亚的学生流失。Senator Chris Evans就这些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详尽的沟通,据分析,如果学生的申请材料能充分证明其经济能力,将有可能适当地调低担保金额。另外,澳大利亚政府近期可能会出台关于签证的政策调整与临时改进措施。

事实上,澳大利亚签证政策已经发生一些变化,据学生签证记录显示,

中国是澳大利亚最大的教育与贸易合作伙伴,澳大利亚政府高度重视国际教育市场的变化,并已在今年7月联合教育、移民及贸易三大部门对应现阶段国际教育业市场的形势,商议对国际留学生采取及时有力措施。他表示未来担保金要求将有望下调。

对于澳大利亚高等教育部长的中国之行,将中国作为其对外访问的第一站,被视为是澳大利亚国际教育的“暖春之旅”。

澳大利亚移民部近日传来对国际学生的最新利好消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宣布,2028~2011年度澳大利亚技术移民名额将增加575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