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收入最高的十大职业:企业高管问鼎榜首

英国留学为的是将来有一份优秀的职业,能够有丰厚的收入。英国留学英国皇家税收与关税局(HMRC)近日公布的2011年度300多种行业收入纳税情况的统计数据,可以为留英学生选专业提供参考。

平均工资企业高管最高

据统计,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英国大型公司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薪水再次有较大幅度攀升,增长率高达15%,英国公司高管的平均年薪达到了11.22万英镑(约合 112.2万元人民币)。

同属高薪阶层的还有资深政府官员、民航驾驶员和飞机工程师;上述三类人的平均年薪均在7万到8万英镑之间。

另外,证券经纪、警官、医生的平均收入也名列前茅。

而英国普通工薪阶层的人均年薪水平仅为2.62万英镑;平均小时工酬则为12.62英镑。收入排行榜如下。

广电媒体行业人士2011年的年均工资水平在英国300多种职业中排行第35名,平均年薪为3.99万英镑,年度同比涨幅为2.1%;中学老师排行第62位,年均收入为3.51万,同比涨幅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