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推出针对中国学生专属奖学金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媒体见面会,期间埃塞克埃塞克斯中国代表处负责人唐宇介绍了埃塞克斯大学的强势专业和优势,其中包括社会学、政治学、经济学、会计与金融、创新与创业学、语言学以及电子工程等,这些都是非常优秀的专业,大学的教育质量和科研水平均更是排名英国前10。

  

  其中最具优势的专业就是政治学系、社会学系和人权中心,均享誉欧洲。正好,此次埃塞克斯大学的社会学系教授Michael Bailey受邀到中国参加社会学方面的学术会议,访问北京大学,人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语言文化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和华东政法大学等,发表演讲并赢得了广泛的好评。Michael教授曾受邀于英国国家经济和社会研究委员会,与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教授共同研究“社会文化变迁”,目前正在研究“从文化研究的角度看现在的文化”的项目。

  在此次媒体见面会期间,Michael教授对他研究方向也做了简要的介绍,同时表明非常欢迎中国学生走进埃塞克斯大学,学习埃塞克斯大学的社会学学科这一全英顶尖学科。

  此次埃塞克斯大学最新特设的奖学金可以帮助中国学生更好的在埃塞克斯的学习与生活。该系列奖学金项目是针对埃塞克斯大学2012年10月入学课程的学生重新开设的,而且只面向中国学生,据介绍共有两个新设的奖学金项目,包括校长国际奖学金、埃塞克斯商学院奖学金。各奖学金的设置和申请要求如下:

  · 校长国际奖学金 (The Vice Chancellor’s International Scholarship Fund)

  奖学金设置: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各设5名,每名1000英镑

  · 埃塞克斯商学院奖学金 (Essex Business School)

  奖学金设置:凡是在本科阶段平均分成绩达到了85分或以上的学生,申请埃塞克斯商学院硕士课程并被成功录取,可获得2000英镑的奖学金

  此外,埃塞克斯大学还设有面向所有学生的学校奖学金和企业奖学金,而且各个院系和专业也都设有自己的各种奖学金项目,选择面很宽,为学生在埃塞克斯大学完成学业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奖学金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