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七大热门留学国家奖学金新政策

   七大热门留学国家奖学金新政策。近日,有外媒消息称,各热门留学国家日前相继出台2014奖学金政策,甚至有些优秀学生可拿全奖哦,有需要的同学赶紧申请吧。

 

  当下,出国留学已成为很多中国学生和家庭的选择,在后全球经济危机时代下,海外各大高校的奖学金都出现不同程度的“缩水”,申请门槛也相应提高。同学们想“抢”到奖学金,不妨看看我们整理出来的多国院校奖学金制度,早准备早申请。
 

  美国奖学金
 

  助学金种类多,大部分通过院校发放
 

  美国大学提供给申请攻读研究生学位学生的经济资助主要包括奖学金和助学金两类。研究生阶段的资助是基于学生的优秀程度发放的。
 

  在一些财力雄厚的学校如康奈尔大学、耶鲁大学,成功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会得到学校发放的涵盖学费、杂费、津贴及健康保险(放心保)等在内的奖学金或者助学金。
 

  在其他学校,只有最优秀的一小部分人会得到学校发放的经济资助。
 

  对于本科生来说,奖学金的发放种类,一是以学生表现为基础的奖励,包括出色的学业表现 、在体育或表演艺术上的特殊才能、社区服务或领导能力。二是以学生的财政需要为基础的资助,通过反映家庭收入、财产和其他因素的文件来证实,一般主要针对本国学生。
 

  英国奖学金
 

  层次分明,优秀学生可拿全奖
 

  英国大使馆拥有自己的奖学金计划,如志奋领奖学金、海外研究学生奖学金等,都是帮助国际学生在英国完成硕士课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