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解读英国留学商科类专业申请推荐信书写技巧

   解读英国留学商科类专业申请推荐信书写技巧。英国名牌大学众多,是很多学子心中的梦想留学国家。商科是留学英国学子最热的选择,因此英国商科申请竞争非常激烈。一般来说,在英国商科申请中,推荐信能起到的作用其实是比较有限的。但作为必要文书之一,还是应该受到重视。本文给大家讲讲推荐信的书写技巧。

 

  在申请研究生课程时,绝大部分学校都要求申请人提交2-3份推荐信,通常称为Recommendation Letter或Reference(多见于英国)。录取委员会除了注重申请人呈现出的主观上的自己,还想借着推荐者的文字描述了解申请人客观的背景状况。因此,推荐信可以提供一种非量化、公式化的评估素材。
 

  推荐信的核心内容是评估申请者的特质,以及将来在某个特定专业领域发展的潜力。有些学校会提供推荐信表格让推荐人逐一填写并回答问题。如:
 

  How long haveyouknown the applicant and in what capacity­
 

  What aretheapplicant’s talents or strengths and weakness­
 

  How would youassessthe candidate’s potential for success in thegraduateprogram he or she has selected­
 

  In your opinion,howcould the applicant benefit from attending this graduate program­
 

  Please provideanyadditional comment about the applicant's personality, ability,
motivationorleadership potential that are relevant to the admissions decision.
 

  若无特定要求,则以书信的方式撰写留学推荐信即可。从上面几个具有代表性的问题中,可以总结出推荐信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申请人与推荐人的关系、认识时间;2、申请人的长处和不足;3、申请人的关键品质和独特个性(如智力、创造力、自信心、人格魅力、以及商学院特别重视的抱负、动机、领导潜力、成熟程度、团队协作精神、沟通技巧等)情况及在其所属群体中的突出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