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解析2014年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要点

   解析2014年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要点。准备去英国留学的学生,首先要对奖学金的相关申请事项有全面掌握,在申请学校的同时,也要做好申请奖学金的准备。以下是百利天下留学专家对英国留学奖学金申请要点的解析。

 
  1、英国留学奖学金:注意申请的时效性
 
  如果你希望得到英国留学奖学金,就要立即提出申请,因为一旦你离境来英国留学了,就没有资格再去申请这种资金帮助了。你可以到你所在国家的教育部去询问,看看你是否符合申请英国奖学金或其他任何资金资助的资格要求。
 
  2、英国留学奖学金:研究生比本科生有优势
 
  现在英国设立的奖学金项目主要针对硕士以上阶段,本科阶段申请到奖学金的几率比较小。通常而言,成绩优异者申请英国本科奖学金,可以申请到1000~1500英镑奖学金,特别是工程类的课程。
 
  申请研究生奖学金,首先是学生拿到“无条件”录取通知书,才能申请学校的奖学金,发放规则是择优录取。
 
  3、英国留学奖学金:“申校”和“申奖”并驾齐驱
 
  大部分院校在寄出录取通知书时,会一同附上奖学金申请表。学生填好申请表、准备个人陈述、推荐信等申请材料寄回英国院校即可申请。
 
  但要注意,英国学校申请奖学金和申请录取是两个几乎平行的过程,奖学金申请表是递交给单独的评审机构。
 
  4、英国留学奖学金:奖学金申请三步走
 
  英国大学的奖学金申请都有截止日期,一般是在每年的5~6月,但每所大学的情况不一样。一般来说,英国奖学金的申请分三步走:第一步是在入学前一年开始着手申请,再次强调一定要注意提交申请的截止日期;
 
  第二步从各渠道搜集奖学金信息;第三步在等待奖学金分配的过程中要与学校秘书、未来可能的导师等人保持联系,及时更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