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4英国留学部分大学奖学金详解

   赴英国留学成为众多学子的理想留学目的地,然而高昂的学费令他们望而却步。近年来,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英国各所大学纷纷开设各种奖学金,成为众多留学生海外深造理由的TOP3。而当中国留学生逐年呈现上升趋势的时候,申请英国留学奖学金本来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想要得到宝贵的奖学金名额,对于每个意向留学的学子来说都是一次跃跃欲试的机会。只要学生具备优秀的学术能力、英语水平和综合素质,并在申请文书中充分呈现,学生就有胜人一筹的自信。

 

  英国考文垂大学:TOP55的大学,5万元的奖学金
 

  这所坐落在考文垂——二战中被称为英国和欧洲的英雄城市、在2013TIMES排名第55位的大学,是英国大学中为数不多的获得英格兰高等教育基金委员会950万镑奖励的大学。
 

  学校的汽车工程专业在世界享有盛名,培养了许多顶尖的设计师,如现在路虎的设计总监、沃尔沃的副总裁及设计总监等。学校从大一开始就为学生准备了Add+vantage课程、三明治课程和包含实习机会的MBA课程等,以提高学生未来的就业竞争力。
 

  考文垂大学将为希望于明年1月就读本校工程和计算课程的优秀学生提供数量有限的奖学金,所有攻读该系某个学位课程的本科或研究生留学生都可以申请。
 

  只要你有优秀的实力,并将工程和计算领域的作为未来目标并为之奋斗,该校已经为本科生准备了4500英镑(折合人民币4.4万元左右)的奖学金,为研究生准备了2500英镑(折合人民币2.4万元左右)的奖学金。
 

  英国布拉德福德大学:35个名额、全额奖学金
 

  拥有180多年历史的布拉德福德大学,在管理、经济、计算机、动漫、传媒等专业方向的教学和研究上享有国际盛誉。大学已与BBC、Channel 4等世界顶级公司展开合作,其开设的媒体与创意类课程享誉业界。学生能使用传媒行业的先进设施,还能携带作品参加国际电影节、动漫节等各项活动。布拉德福 德大学的管理学院是英国最古老的商学院之一,在2012年全球性的金融时报商学院排名中位列欧洲第42名、英国第11名,在QS全球商学院200强排名中 位列欧洲第5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