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911加国庄园遭遇黑熊 1米范围内对视 能回来感谢

911 遭遇黑熊,1米范围内对视。

今天下午四点左右,我们在客人的格兰山庄直面遭遇黑熊!不到1米的近距离接触!

真是911啊,到现在我心还在砰砰跳。

感谢主,我们还能开开心心地回来。

当时同行的有格兰太太和她的两条爱犬,LG,我还有我的吉宝贝。

天生爱狗如命的吉宝贝跟着一进庄园里就撒野的狗狗们一路疯跑,不见影踪,我一路看着数不清的红黄绿的苹果使劲地咽口水,LG 则跟格兰太太讨论着此庄园的细节。

大约步行到庄园的中心位置时,我们看见不到一米远的草垛中有一大尊黑乎乎的东东移动了,然后它站起来,看了我们一眼,我们仨人呆了,是只黑熊!

好在它对我们不太感兴趣,优雅地一转身,朝一望无际的草原跑去了。直到不见踪影了,我们三人才低呼:熊! 然后疾步前行,深恐它再回头来。回过神来,我又惊呼:我的吉宝贝!

弯弯曲曲的林荫小道密密的从林中根本看不见也没听见孩子和狗,我们顿时大声疾呼并奔跑起来。

不一会儿,狗狗回来了,还那么开心,我们定了定心,又大声喊:宝贝!吉宝贝这才不急不慢地应道:妈妈我在这呢。

感谢主,当我搂住我的宝贝的时候我感觉到了我心跳得好痛。没敢多逗留,我们还处于幽林深处。

再没心情看苹果了。不过有两条狗,紧紧牵着孩子的手,我没那么紧张了。

回到城堡,我们告诉格兰先生所见所闻,他也大吃一惊,不可能,不可能,他说昨晚他还在天黑之后带狗狗进庄园散步呢。见过豺狼,见过鹿,从没想过有熊。

我们定下神分析,熊虽一般不主动攻击人类,但每年被熊伤或吃掉的还不少,主要看它处于什么状态。

秋天应该它觅食不难,不属于饥饿到发飚的熊;庄园属于格兰先生和太太,他们长期居住,应该还不是它的领地,它是客,只是路过,我们不算侵犯它的领地。

我们遭遇它之前还讨论过打猎的事,我们三人都反对打猎,所以它觉得我们善存仁心

我们很不解的是那两条狗狗的反应,都是极其灵敏的,一条50公斤的GUARD DOG, 一条50斤的BULLDOG.认识我们都花了很长的时间,怎么会闻不到熊先生的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