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滞留加拿大申请延长暂住期限的步骤

 滞留加拿大申请延长暂住期限的步骤

来源于互联网

以访客(visitor)身份滞留加拿大的人士,目前也可以在网上申请延长暂住期限,申请步骤是:

首先在网上查看申请标准条款,这些条款包括:持有有效的旅行证件,如护照等;身体健康;有令签証官满意的与原居住国可靠的联繫,如在原居住国有工作、房产或家庭,能保证申请人到时会返回员居住国;保证在暂居期限结束时会离开加拿大,并且留加期间有足够的经济来源维持生活。申请人还要持有滞留加拿大的有效签証;体检结果和受邀访问加拿大的邀请函。

或直接在网上进入在线自我评估(Visitor Self-Assessment Tool )程序,回答页面上提出的问题并按指示完成自我评估程序。

然后,在网上申请加拿大政府网络服务的电子用户密码(ePass),到加拿大联邦移民部(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Canada,简称 CIC)网站上去注册,有关如何注册的详细信息及操作步骤,及查询有关网络安全性的问题,可浏览CIC网站相关页面ww.cic.gc.ca/english/e-services/epass.asp。

在CIC网站上注册以后,就可以进行网上申请了。

不论是在网上完成哪类身份、哪种证件的申请,申请人都可以在网上缴申请费,操作缴费程序前要准备好信用卡、打印机和一个接受CIC邮件的电邮地址,按照程序指引按步骤操作,最后将缴费的收据用打印机打印出来(注意:是专门的收款收据,而不是付款确认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