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加拿大留学签证续签新规:需交近两学期成绩单



为了杜绝海外留学生骗取学生签证,加拿大联邦移民部近日推出一项新规定,要求签证申请者必须出具最近两个学期的成绩报告单,否则将不获延长学生签证。

据了解,移民部发现有一定数目的海外留学生在加拿大并不真正到学校就读,有些人在开学不久便退学,或非法打工或游手好闲。移民部认为,对于这些以读书为名但却不真正到学校里学习的人,将不允许其继续以学生身份留在加拿大。

按照移民部以往的政策,申请学生签证的人只需要提供其被加拿大学校录取的文件资料,便可获得签证。如果在签证到期后,学业仍没有完成,可申请延长学生签证。申请延长签证,同样只需要申请人出具被学校录取的文件资料即可。加拿大留学申请过程是漫长的,学生在申请的过程中一定要有耐心。

目前,联邦政府给予海外留学生在第一次入境时的签证期大多为一至两年。通常移民官会视留学生所读课程的长短,而发放时间长短不同的签证。留学生若就读的是大学硕士课程,签证期为两年;若就读的大学博士课程,签证期至少四年。若就读大学预科,签证期不超过两年。大部分小留学生都需要申办延长签证,才能完成从预科到大学的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