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如何让70岁的老人躲过探亲体检 这里有个小秘密

网上流传的探亲邀请信样本,感觉这里有误区!

其实探亲邀请信就是写给父母的类似家书的一封信,结果许多人却是把它写成给移民官的一封信了,虽然条件好的照样批下来了,但是给移民官不真实的感觉!正确的邀请信应该是中英文都要有,这样你父母清楚,移民官也清楚!从探亲邀请信字面分析来讲就应该是给父母的邀请信,写给签证官的属于探亲邀请报告

当然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邀请人要有经济实力!

星期前第一次成功帮我70多岁父母办好探亲签证,麻烦北京的朋友送上去后一天就批下来了,而且不需要体检,经过多方了解并且亲自实践了一下,终于知道如何让70岁的老人躲过探亲体检,其实这里有个小秘密!

其实秘密要掌握2点:

1、只能申请一次性逗留3个月(批下来通常是会给半年)

2、时间点要掌握好,把申请时间和旅行时间之间间隔尽量紧凑些,要有紧迫感,这样移民官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要求体检,否则错过了呀

:

(以上秘密不能说是百分百可行,只能说大部分情况下是没问题的)

有钱有房子又交了许多税是没理由不批的(探亲旅游),又不是申请移民,除非移民官吃错药了,我身边的朋友申请探亲没一个不批,当然他们都符合上面条件。

随便谈下对一些人(申请父母来探亲)的个人看法:

有一些人真的不应该申请父母来探亲,因为这些人美其名叫申请探亲旅游,其实是把繁重的看小孩家务交给父母,相当于请了个免费保姆,不知这些人有没想过,父母作牛做马把你拉扯大已经很不容易了,你难道还忍心再奴隶(话说的重了些)TA一次。

每当我看到一些老人为了给子女补帖家用,到处捡可乐等饮料罐去卖觉的很难过,感觉这些子女真的很不孝,该让父母享清福了呀

同时,大家有没想过,当大街上随处都能看到如下这情景时,能不增加移民官对国人的怀疑或误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