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不要重蹈覆辙!谈谈在申请入藉过程中的一些体

今天总算考完了入藉试,等了20个月,万般滋味就不尽述了。只想给准备申请入藉家园的朋友一点我的教训作为参考,不要重蹈我的覆辙:

1 寄申请的时候一定要用挂号信寄,因为我当时是用平信寄的,尚不确定是否是我CASE拖后的原因之一,寄出后,我甚至都没有收到有CASE NUMBER的那一封信,过了半年后打电话询问,才寄了书给我;

2我申请的时候,仅仅比1095天多了40天,四年之中每年回国一次,而且来多伦多以前一直在国内(四年之中的前大半年),所以直观上看,他们就觉得我没住够时间,估计他们是靠估算来审理的,不是靠精算;因此我的背景调查时间就特别的长;如果你有类似的情况,建议还是在比1095天多几个月申请比较好,如果申请的四年中,有一段比较长的空白没在加拿大,那就晚点申请,尽里错过那段比较空白的时间

3 考试复习就做网上的练习题就足够了,当然是在看完书的基础上。

4 如果你的居住时间够,但你的CASE被拖很长时间的都没有消息的情况下,你可以:直接写信给CIC,或者找你居住的那个区的MP帮忙查询。

5 如果你的孩子年满18岁,在加读书,而你在加居住的时间只是刚刚够的情况下,最好让孩子自已申请,不要因为你往返中国的次数多而影响孩子的申请进度。

以上就是我申请入藉过程中的一些体会,多谢曾经给我建议及安慰的家园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