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前政府借债付工资 昆州财政艰难唯有砍开支

  昆州财政厅长尼克尔斯(Tim Nicholls)表示,由于该州的财务状况已经沦落至必须借债支付工资的地步,州政府正不得已地做出削减预算支出这样的“找骂”举措。

  目前,昆州的新自由国家党政府已经因为砍掉州长文学将而受到强烈谴责。尼克尔斯称,官员在昆州财务的对账工作中发现,该州通过借债来支付公务员薪水已经长达三年时间。他周一告诉ABC电台:“他们用借债来支付常规性支出,也就是说前工党政府支付薪金、维持供电、给警车、救护车和消防车加油都是靠借钱来维持的。根据当前情况,我们预测,昆州的财政赤字大约将维持至2013-14财年。我们有望在2014-15财年把预算重新拉回盈余。”

  财政厅长指出,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昆州的公务员规模从14.5万人增加到了23.5万人。基于州政府财政的现状,公务员的薪资待遇已经没有办法维持以往的增长。他说:“诸如薪水这样的开支将无法继续过去那样的增长率,否则我们将无法摆脱前政府留下的、不断恶化的债务状况和财政赤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