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为护母亲2岁女童遭生父捅伤

狂刺前伴侣26刀 昆男被判12

昆州一名2岁女童眼见母亲遭生父狂捅,竟挺身上前,企图用小小的身躯保护发出惨叫的妈妈。然而,当时已丧心病狂的父亲却毫不手软地连幼女一起捅。周三,该男子被判入监12年。

布里斯本最高法庭获悉,20071115日,在那起骇人听闻的捅刺案件中,时年30岁的案犯——由于法律原因,不能公布其名——在前伴侣位于布里斯本Chermside的住宅里,用一把切肉刀和一把剪刀狠捅了伴侣26刀。当两岁的女儿爬过去想要保护妈妈时,这位冷酷的父亲竟然连女儿也捅了,“只是为了让她不要挡道。”

周三,现年35岁的案犯承认犯有一项意图谋杀罪和一项非法伤害罪。

法庭获悉,这名父亲之后跟一位心理医生说,开始时,他只是将前伴侣的头摁到冰箱上,将其摔倒在地。“但我仍然很生气。我看见了一把剪刀,于是操起它就往她的脸上、脖子和肩膀上扎。我当时处于狂暴之中,脑子里什么都没有。(当时)我的女儿(在我眼里)只是一团色彩,我扎了她,只是为了让她不要挡道。”

检控官Glen Cash称,当时才两岁三个月大的小女童纯粹是为了保护已经重伤的母亲才会惨遭父亲毒手。Cash称,这起案件之所以一拖再拖,主要是因为这位父亲的精心状态,这起案件此前一度被转至精神病法庭(mental health court)审理。他指出,在捅刺完前伴侣和女儿后,这名男子驱车绝尘而去,4个月后才再次露面。

Peter Lyons法官判这名男子犯有严重的暴力袭击罪,这意味着他必须在铁窗后度过12年判刑中80%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