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惊悚!昆女拔牙后变瘪嘴老太 下颌还散架

昆州一名女子遭遇了犹如恐怖片般的事故:一个简单的拔牙手术却导致她的下排牙齿全被拔掉,同时不得不进行颌骨修复手术。她为此将一家昆州医院告上了法庭,要求赔偿。

现年48岁的Suzanne Marie Scott称,汤斯维尔(TownsvilleKirwan Women's医院内的医务人员本来早该诊断出她患有慢性的骨髓感染病——骨髓炎(osteomylitis)。

Scott在索偿申明中称,她忍受着“极度的痛疼”,而且每每要到公共场合她都会感到“非常地难堪”。“除了诸如奶油冻、粥和酸奶之类的软食外,我什么也不能吃。我没法咀嚼。如果当初我知道自己患了骨髓炎的话,我肯定会尽早进行治疗。”Scott的律师Ross Vecchio并未说明索偿的金额。

上周,该医院通过辩护律师Cassandra Heilbronn,试图在汤斯维尔地区法庭上让Scott撤销这宗诉讼案,声称Scott提供的医疗报告“不可采纳”。Heilbronn还指出,在拔牙后,如果Scott感到疼痛的话,她应当尽快返回医院。“她在2007522日来医院看病,于64日接受治疗,之后被告知,如果疼痛持续不断的话,应当回到医院复查。Scott逾一年后才到医院复查。(一份专家报告)称,在拔牙之前,应当进行口腔护理。难道我们得给每一位患者打电话问,‘嗨,请问你好吗?我们只是来确认一下。’”

John Baulch法官称,Scott提供的医疗报告和索偿通知与惯例一致,因此下令继续审理这起案件。这起民事案件将择日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