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公务员再裁413人 矿业安全不受影响

  作为昆州政府预算削减计划的一部分,昆州自然资源和矿业厅(Department of Natural Resources and Mines)将裁员413人。该厅厅长Andrew Cripps透露,即将被裁的413个岗位有的已是空缺岗,不会再新招员工,也就意味着将有360名员工直接受影响,大部分都位于昆州东南部。

  Cripps表示,有许多员工已经表示了离职的意愿。他在一份声明中称:“我想讲清楚的一点是,矿业的安全不会因此而受影响,本部门的健康工作人员也不会被裁,我们将保证昆州人能够继续在世界上最安全的矿业系统之一中工作。”“相反,被裁的岗位将包括在前工党政府的领导下监管过度的岗位,如植被管理部门,也包括造成矿业公司深受官僚作风之害的岗位,包括那些无法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岗位。”他还指出,剩下的员工将“组成一个更加集中、更注重结果的组织”。

  反对党领袖Annastacia Palaszczuk则表示,又有400个家庭要苦苦挣扎了。他说道:“今天的裁员宣布意味着又有400个家庭要陷入危机了,今年这400个家庭将会在阴影的笼罩下迎来圣诞节,他们要艰难度日,不知要如何支付房租和房贷。”她还表示,裁员将会影响政府保护环境的能力。

  Together工会昆州主席Alex Scott对媒体表示,这一裁员将影响农村地区,400多名被裁的人员中有100人将来自昆州的地方部门。但是他认为矿业的安全不会受影响。他说道:“医院系统的一些裁员给生命造成了危险,但是很高兴的是,矿业安全并不受这次裁员的影响。”

  自从昆州政府三月份上台以来,已经裁减了大约4000名公务员,另外1.1万名即将被裁的人员将在9月份出台的预算中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