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昆州公务员福祉到 帕尔默散25万元资助金

  昆州亿万富翁帕尔默(Clive Palmer)日前表示将出资25万元帮助被裁的昆州公务员。

  帕尔默届时将把资金交予公务员工会,并成立一个“希望基金”(The Hope Fund),该基金将为遇到困难的公务员提供咨询服务,并进行职业培训等。

  帕尔默在一则声明中表示:“对于州政府为了削减债务而采取裁员的做法,我深表担忧。”

  昆州政府将于9月份公布裁减2万名公务员的具体安排,政府表示裁员是政府计划在未来3年内节省40亿元的一个重要环节。

  希望基金已任命一个由两党受托人组成的董事会,其中就包括前昆州国家党州长奥汉(Mike Ahern)与前昆州工党副州长埃达(Jim Elder),该董事会将监管资金的分配工作。

  作为自由国家党(LNP)主要资助者的帕尔默一直以来都不满州政府裁员的作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