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海水温度上升 昆州将迎来多雨季节

下个月至明年2月份,昆州东南部以及新州东部地区的降雨量高于平均值的几率将为60%至75%。

国家气候中心的气候学家沃特金斯(Andrew Watkins)表示,由于西南地区正处于一年中最湿润的季节,据预测该地区的天气将比平均情况更为湿润。与此同时,受较为温暖的印度洋的海水温度的影响,预计湿润的气候将覆盖整个大陆。

“与此前的预测期相比,气候将更为湿润,然而虽然湿度将高于平均值,但是将不会出现像(受拉尼娜现象影响的)2010-2011年的情况,”沃特金斯博士说。

据了解,厄尔尼诺现象出现的几率在过去的两个月中逐渐降低,太平洋海水的温度也已经冷却到了中间水平。

西澳海岸之外的印度洋的海水表面温度创下了有史以来10月份的第二高记录。

印度洋温暖的海水温度将使今年夏季澳洲东部地区以及西澳大部分地区的降雨量有所增加。

据了解,强有力的拉尼娜现象是造成去年及2010年爆发洪水的主要因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