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裁员不断!昆州再裁280名公务员

  周五,纽曼政府证实了州府两大部门的裁员规模,280名昆州公务员将加入被裁员的大军。

  周五早上,州府证实昆州发展、基础设施和计划厅将裁减近150人。随后州府又宣布新成立的国家公园、娱乐、体育和竞赛厅也将裁减130名员工。

  国家公园、娱乐、体育和竞赛厅厅长史蒂夫-迪克森(Steve Dickson)表示,该厅将会变得更加“精简”,但是他也表示,前线骑警服务不会受影响。他指出,“膨胀的官僚系统”将会被精简,他也承认这对受影响的员工来说非常艰难。他在一份声明中称:“经过仔细考虑,我们已经决定了本部门的改革计划,我们将削减官僚系统,巩固提高行政服务。我们审慎考虑了多余的岗位和项目,并认为有130个岗位是我们无法负担的。”根据2012年6月完成的公共部门调查,该厅总共拥有1382名全职员工。半数以上的员工被归类为“前线”员工。迪克森透露,高层官员们将在未来几周同员工召开信息通知会议。

  昆州副州长兼昆州发展、基础设施和计划厅厅长的一名发言人周五上午证实该厅也将裁减148人。他透露,大部分被裁的人员都来自昆州东南部,受影响的地方公务员人数已经最小化了。2012年6月完成的公共部门调查显示,该厅总共有995名全职员工,都不属于“前线”员工。据了解,员工周五已经被告知了相关裁员消息。

  这两大部门的裁员计划是昆州政府最新宣布的公务员裁员计划,9月11日将出台的昆州预算预计将有1.5万名公务员被裁。与此同时,昆州主要的公务员工会正在最高法院上向昆州政府提出合宪法性挑战,抗议州府取消现行合同中的公务员岗位安全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