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两分钟日食吸引大批游客汇聚昆州

为了目睹壮观的日食景色,游客们竞相来到昆州远北地区。1114日当地时间639分,即日出后不久,澳大利亚北部的气温将有所下降,随着月亮逐渐遮住太阳的光芒,天空将暗下来。

而全日食,即太阳的光芒被完全遮住的时间仅有2分钟。如果天气条件好,观测者还能够看见太阳被遮住后周围一圈的日冕现象。

据称,全日食的观测地点仅有卡卡杜公园(Kakadu National Park),昆州远北区,南太平洋,终结于智利的海岸线

其它观测点上,人们只能看到日偏食的景色。

凯恩斯郊区发展机构工作人员大维尼泽(Margaret Darveniza)说,有超过5万旅客,一半左右来自海外,将到达昆州观看日全食。他们将聚集在昆州的凯恩斯和道格拉斯港附近。

昆州旅游局发言人称,在旅游度假胜地看到日食景色是非常难得的。1114日当天的旅馆房间早已订满,大约有5000名旅客可能要在帐篷中过夜。

届时,人们将分别从船上、火车上、陆地上,甚至是热气球上看到日全食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