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无处不在 欧洲红狐「攻陷」布市

  

  过去两年,布市逮捕的欧洲红狐狸数量翻了一番,越来越多人在内城区看见狐狸的身影。截至6月的一年内,布市共抓捕了105只狐狸,相比之下,前一财年抓捕了70只,而前前财年则抓捕44只。狐狸被抓捕的地区包括Bowen Hills、Toowong、Paddington、West End和Coorparoo。

  布市侵略性物种及本土物种管理局(Invasive Species and Native Animal Management )官员Robyn Jones说道: “狐狸真是个大问题。它们无处不在。”

  狐狸主要在都市的边缘地带生活,包括垃圾箱附近、公园的野餐区和家庭后院的肥料堆,这这些地方它们比较容易获得食物。不过,这些狐狸并不属于被保护的本土物种,是1845年为了狩猎娱乐而引入澳洲的。

  布市的狐狸造成的危害包括袭击家禽、破坏垃圾箱、在草坪挖洞和影响家养狗。

  城市的狐狸很少直接攻击人类,但是他们很可能传播狂犬病等疾病,而且它们属于野生动物,应该谨慎对待。

  该管理局去年曾发布《布市侵略性物种管理计划草案》,管理局要在接到投诉的情况下才会进行有害动物控制。想了解有害动物的相关信息以及如何投诉可以登陆该管理局的网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