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黄金海岸房市估值普跌 中介不以为然

  曾经如同黄金般闪耀的黄金海岸(Gold Coast)房市早已光华不再,在昆州政府最新一轮的估值中,黄金海岸许多房产的价格一泻千里。

  但中介机构表示,这不会对市场产生太大的影响。

  根据最新的估价资料,黄金海岸绝大多数城区的住宅房产价格均出现下滑,其中央海岸地区自2008年至今的跌幅已达将近50%。总体上,黄金海岸市府辖区的土地价值自上一次估值以来下降了8%。

  然而,PRDNationwide的调研总监麦斯克莱(Aaron Maskrey)表示,估价人向来过于谨慎。“估值结果很可能在事实上仅有很小,甚至是没有任何影响力。大家都知道,黄金海岸的市场自2008年以来就一直处于困境,土地估值下降只是跟随市场的动向而已,而这个估值结果并不会影响市场上总体的买卖交易。”

  麦斯克莱还表示,在购买住宅和公寓时,消费者信心是一个很大的作用因子。他指出,相比土地价值,公寓的楼层、景观和物业费用等因素渐渐开始成为更受到买家关注的重要因素。

  您可以在昆州环境和资源管理网站derm.qld.gov.au上找到相关的估价信息。任何认为估值不正确的民众可以提供论据资料,在5月28日之前提出异议。该网站上有提供关于提出估值异议的步骤指南和相关表格,您也可以通过拨打1300 664 217询问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