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一切为节流 纽曼首份预算案延至9月出炉

  由于计划进行一系列的详细审查和整治行动,力图削减成本、提升公共服务质量,昆州的新政府已经决定将其首份预算案推迟三个月至下一财年公布。

  州长纽曼(Campbell Newman)表示,将传统的6月预算日期延至9月(远晚于新财年的开端7月1日)是为了给内阁成员们更多的时间寻求节流的方法。

  纽曼称,他的首份州府预算案推后至9月11日的决定将为干事们和厅长们确立新的部门结构以及结合新架构做出相契合的预算安排争取更多的时间。他说:“我已敦促全体厅长在未来数月里继续每时每刻地寻找每一个可能节约成本和开支的方法。这是当前的要务,他们需要时间来执行。”

  纽曼指出,当还是反对党时,自由国家党就已经感觉到预算很可能将被迫推迟,而其最近的党内讨论证实了这个可能。同时,预算案的推迟还使州政府能够静候由前霍华德政府财相科斯特洛(Peter Costello)所领导的财务审计委员会的初步报告出炉,获得有价值的参考观点。

  一般情况下,州预算会在每年6月公布,其部分目的是赶在7月1日新财年开始前,让公众了解下一年政府的支出和收入政策大纲。

  另一方面,纽曼还强调,在4月28日的地方政府选举投票结束后,自由国家党政府将针对任何市府提出的新地方法规设立严格的审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