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四十年头一遭! 海洋主题公园企鹅被盗

  发言人郎恩(Trevor Long)表示,由于海洋世界(Sea World)四十年历史上首次发生企鹅被盗事件,这家黄金海岸主题公园将对其保安部门进行重审。

  因为大胆地在脸书(Facebook)上吹嘘自己的“战绩”,三名偷窃企鹅的嫌犯均被逮捕。这只名为“Dirk”的神仙企鹅(fairy penguin)于昨晚约7:45获救,一名公众发现它被藏在南港(Southport)桥墩下。

  郎恩称:“Dirk显得极端疲惫也略有些邋遢,但很明显它非常高兴回家。”他表示,这只遭人盗走的小家伙是豢养长大的,因此在陌生地方感到非常害怕和紧张,并试图去咬救援人员。“它没有办法在野外生存,它随时可能成为牛鲨、野猫和野狗的盘中餐。我们真的非常非常幸运,民众对此事有所关注,为我们提供了帮助。”

  发言人还称,这是黄金海岸海洋世界首次发生动物被盗案件。在脸书上吹嘘所作所为的小偷们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昨天下午,在一位民众的指引下,警方找到了位于南港Aqua Street的一处住所,三名案犯均被捕。

  根据自然保护法及其他相关法规,这三名分别为18岁、20岁和21岁的男子被起诉擅闯罪、偷窃和非私藏保护动物罪。他们将于5月2日出席南港地区法庭受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