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暴乳艷匪抢劫加油站 未蒙面身份全曝光

      

     

  (本報訊)7月2日,一名金色长发、身材丰满的妙龄女郎抢劫了黄金海岸的一家加油站。但這位大胸劫匪卻犯下了兩個致命錯誤:未蒙面,留下指紋證據。目前,昆州警方正全力追缉这名美艳劫匪。

  监视器的画面显示,周一凌晨12:30,这位暴乳金发女子穿着低胸上衣进入Brisbane Rd的一家加油站后,亮出刀子大喊交出钱来,并伸手抓取收款机内的钞票。女子在得手后跑出店外,坐上了接应男子的车辆逃逸。

  警方稱,这名劫匪犯了两个错误:第一是她并未蒙面;第二是她虽然戴着手套持刀,没有在武器上留下指纹,却用没戴手套的手在收款机抓取钞票,留下了指紋。

  警方目前正根据监视器画面,与她在收款机与其他地方留下的指纹确认身分,预计很快就能破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