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寒冷潮湿 流感今冬高发

  昆州人正与寒冷潮湿的冬日做斗争,本州今冬的流感病例已是全澳最多。

  在2012流感季,昆州已经确诊了2530多起流感病例,相比新州仅2160起。流感专家小组(ISG)指出,昆州人今冬感染流感的概率比去年高了10%。

  ISG主席Alan Hampson博士解释称,今年H3N2病毒高发,大大增加患者入院甚至死亡的可能。“一旦H3N2肆虐---就如今年的情形一样---流感的危害就很大了,尤其是对那些高风险人群而言。”

  Hampson博士指出,预防流感的感染的最佳方式是尽量减少与确诊患者接触,并尽快注射疫苗。“勤洗手,少去人流拥挤的地方,保证家中经常触碰的地方干净整洁,这些对于预防流感都很重要。如果出现了流感症状,我们强烈建议您呆在家中,以免把病毒传染给身边的人。同时注意休息,这是恢复健康的最佳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