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了解东南部各区生活成本 上Myhomemysuburb.com.au

  想搬去某个城区住,但费了好大功夫仍不确定当地的各项生活成本究竟是有多高?别着急,从现在开始,您只要登录Myhomemysuburb.com.au点击一下鼠标就能很轻松地知道啦!

  这一网站由昆州东南部市长理事会和联邦政府资助完成,利用统计局数据帮助置业者核算昆州东南部各城区的生活成本。

  用户可输入独立房或单元房价格、家中承认和孩童的人数以及上班通勤距离。网站可根据这些数据计算出平均住房价格、上班通勤及获取当地康乐设施的成本,帮助置业者了解真实的生活成本情况。

  举个例子,Myhomemysuburb.com.au统计结果显示,一个三口之家若夫妇两人都在布里斯本CBD工作,那么选择在Woolloongabba购买一套单元房比在Bald Hills买一套独立房要省下7.5万元。根据网站计算结果,在Woolloongabba单元房生活25年的成本为52万5988元,而在Bald Hills独立房生活25年的成本则为60万零174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