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旺旺福妮「好事」近 南澳动物园盼育熊猫宝宝

598161-funi-with-her-wooing-gifts.jpg

图说:周一,南澳动物园替旺旺给福妮送上了经典的求爱礼物——玫瑰花和巧克力

 

旅居阿德雷德南澳动物园的中国大熊猫旺旺和福妮“好事”将近,动物园正在积极为牠们营造罗曼蒂克的约会氛围,希望牠们能在在未来几周内成功繁育出熊猫宝宝。

尽管旺旺和福妮平日里总是“两地分居”,不过随着福妮即将进入发情期,小两口也将迎来难得的36小时“共处一室”的亲昵时光。

雌性大熊猫每年只有一次排卵期,自然孕育小生命相当不易。阿德雷德动物园的女发言人哈塞尔(Alison Hassel)称,一切准备工作都已就绪,剩下的就看旺旺和福妮的了。她说:“福妮来到这里的第一年,发情期出现在10月份,而去年则是9月份,所以我们预计从本月底开始到下个月中旬,福妮随时都有可能燃起炽热爱火。”

阿德雷德动物园并不打算向这对熊猫情侣播放“A片”(熊猫交配影片)——来教牠们有样学样,尽管这种做法已经在中国取得了成功。

南澳动物园今年依然背负着750万元的债务,园方十分希望熊猫宝宝的降临能够提振入园游客人数。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将会在未来的几周内每天测试福妮的荷尔蒙水平,以判断牠们何时进入发情高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