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失智症入列澳洲医疗工作重点

继联邦和州卫生厅长在悉尼举行的一次会议后,澳洲将把失智症(Dementia)列为一项新的全国医疗健康工作重点。

1996年制定的首批重点领域包括心血管健康,癌症控制,受伤预防和控制以及精神健康。1997 年和1999年,糖尿病和哮喘病被先后列入该名单;2002年,关节炎和骨肌病症被列入重点;2008年,肥胖症被提上名单。

上周五联邦及州卫生部长在一份联合声明中宣布将失智症列入该名单,这令医疗健康工作重点增加至九个。

目前,大约有28万澳洲人患有失智症,预计到2050这一数据将会达到100万。在2060年后,在失智症防治上的开支将超过对其他疾病的投入。

我们预计到2062-2063财年,失智症的投入将会高达800亿元。联邦人口老龄化部长巴特勒(Mark Butler)通过一份声明表示,“但是尽早确诊失智,已被证明可为失智症患者及他们的护工和家人带来巨大的好处,包括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和减少看护负担。

专家认为,对一些风险因素(例如缺乏运动,膳食不良,滥用酒精,吸烟以及体重过重)采取适当的应对措施,将可以大大降低老年失智症的患病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