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Etihad航空增飞布市 明年二月开始日飞

  

  Etihad航空周四宣布,将会增飞阿布扎比至布里斯本的航班次数,实现每日一班。

  州长纽曼和Etihad执长James Hogan以及该航空公司的大使Danni Minogue一起参加了这一媒体发布会,纽曼表示,没有为Etihad的增飞提供任何新的激励政策。

  Etihad目前开通的布市到阿联酋的航班为每周三次,从明年二月开始将会增至日飞。

  Hogan称这一举措足对市场来说举足轻重,他指出,2007年Etihad开通至布市的航班时得到的激励项目“十分吸引人”。根据该项目,Etihad运载至布市的乘客数量达到不同的目标,不同水平的退税就会自动生效。

  纽曼对增飞表示欢迎,并称这将促进昆州经济的重建。快达上周也宣布开通悉尼至黄金海岸的直飞航班。

  纽曼认为,这证明企业都知道昆州是真正地“对商业开放”。他说道:“我不会那么没眼力见地提到别的航空公司的名字,但是我相信Etihad一定会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

  Hogan表示,Etihad增飞布市体现了澳洲在亚太地区的战略重要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