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控制性燃烧变燎原大火 布市烟雾笼罩

  

  布市西北区的一次旨在减少损失的控制性燃烧失控,24小时过去后,烟雾依然笼罩布市西北区。  这场火本来是一场损失控制性燃烧,周日中午开始进行,但却突然失去控制发展成燎原大火,威胁Michelton、The Gap、Keperra、Ashgrove和Enoggera地区的财产安全,产生的烟雾也威胁了这些地区居民的健康。

  火灾救援服务部农村防火部门主管Bernard Trembath称,这场控制性燃烧是在较高的湿度、低温、微风等合适的条件下策划并执行的。“这属于控制性燃烧,不过事实上,火一旦点燃了,没有真正可以受控制的,因为这不是你可以直接引导的事情。”“无论何时把火点燃,都可能失控,对于我们这一行来说,这是你必须接受和理解的一种风险。”“100次有99次可以一切顺利,但是总有那么一次会出错。”

  Trembath表示,火灾的三面已经得到控制,八支消防队目前还在显示试图控制第四面,也就是南面的大伙,但是目前没有任何财产面临威胁,灭火条件预计将保持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