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雅思考试时间

柏斯房价继续下跌 各首府城市房价涨跌不一

柏斯房价上月下跌1.2%。(图片来源:今日柏斯)

最新数据显示,8月份柏斯的房价下跌了1.2%。

RP Data-Riskmark的统计数据显示,在截止到目前的过去一年中,西澳首付城市柏斯的房价下降了2.5%,在全澳的首府城市中表现第二差。

墨尔本在全澳的首府城市中表现最差,房价下跌了2.6%。

布里斯班和阿得雷德的房价分别下跌1.4%和1.3%,在过去的8个月中也一直处于下跌之中。

与此同时,在截止到目前的一年中,达尔文(Darwin)的房价跃升8.4%,侯巴特(Hobart)、悉尼以及堪培拉的房价分别上涨3.9%、1.9%和1.4%。

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柏斯的房屋价值在8月底仅小幅下跌0.6%,而全国的平均指数则下降了2.4%。

柏斯的单元房价格同比下跌7.1%,而独立屋的价格仅微跌0.1%。

RP Data-Riskmark数据显示,上季度柏斯的平均住宅价格为452,500元,独立屋均价为386,000元,而单元房的均价则为39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