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GAC是ACT考试最好的基础课

   ACT考试的四个部分都与英语实力直接相关,数学还与专业词汇量、数学基础有关。GAC课堂上严格训练出的大学学术英语水平是针对ACT考试最好的备考基础课。

  而所有直接针对ACT考试的备考课可以解决两个问题:第一,通过大量模考及老师讲解熟悉考试题型,第二,训练解题速度。要获得ACT高分,必须靠英语实力的不断提升。这个将通过GAC全英文的学习来获得。

  为你总结名校申请经验,《谁说申请高手没有秘密》名师为你解开申请密码

  GAC提供了一个完全的美国大一全英文全外教学习环境,首要教学目标在于稳步提升英语实力。GAC课程的难度在某些方面已超过了托福、雅思考试对学生的要求。比如,听:每天6小时全英文课程及GAC学术听说课,训练学生听懂美国大学专业课的内容及迅速做好学术科目的笔记。说:每天GAC课堂上的英语小组讨论、上台演讲、角色扮演等。读:大量的课堂、课后学术科目的补充读物(hand-out),上英文网站查找论文资料,GAC学术阅读课训练学生能看懂大学专业性的论文。写:小论文、学术报告、商业计划、项目研究等论据论点清晰、学术结构要求严谨的写作,有的难度要大大高出托福、雅思的写作!

  留学签证季悄然来袭,《玩转留学签证》帮你从容应对

  所以说,ACT考试与GAC课程是一个相辅相成的关系,ACT考试要取得好成绩必须是以GAC全英文全外教课程为一个学习平台,仅仅每天做托福雅思题目,或ACT考试题目,既枯燥,必定也收效甚微。

  更多关于美国本科留学的相关问题大家可以咨询无忧的在线专家

  相关阅读:

  美国顶级名校招生官细说中国高中现状

  2012年最新美国留学择校标准参考

  你了解2013年美国热门专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