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ACT考试的特有题型解析

  ACT考试和SAT考试一样都是美国大学的入学考试,ACT考试是American College Testing的简称,有ACT公司主办。ACT考试包括文章改错(English)、数学(Math)、阅读(Reading)、科学(Science)和写作(Writing),其中写作为选作题。在这五种题型中,我们今天重点介绍两种ACT考试特有的题型科学(Science)和文章改错(English)。

  科学(Science)

  这是ACT特有的题型,主要涉及科学领域,如:物理、化学、生物学、地质学、气象学等,考察学生对实验数据进行阅读、理解、分析和推理的能力。初次接触到科学推理,基本上所有学生会瞬间崩溃,但实际上科学是外强中干,貌似艰难无比,实则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和规律,就会柳暗花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