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两华人学生包揽2013新州国际留学生奖高中组奖

全体获奖学生和入围学生合影。

10月10日,新州2013年度优秀国际留学生奖在悉尼歌剧院揭晓,副州长史东纳代表奥法拉州长向获奖学生颁发奖状和证书,此次获奖的5名学生中,有两位来自中国大陆。

来自广东省的田浚曦和北京市的杨雨涵包揽了高中组别的两个获奖名额。时下正值HSC考试的关键期,两位同是12年级的学生忙里抽闲,接受了本报的采访。和往年一样,今年的评选活动同样看重入围者参与社会活动的积极性,而两位获奖学生也告诉本报,做义工是来澳洲学习的一大收获,也是充实自己课余生活的一种方式。

目前,在新州学习的国际留学生数量超过72000人,新州国际留学生奖的设立旨在奖励那些对新州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的国际留学生,根据申请者所属的教育机构类别,今年共设有四个类别的奖项,分别是:(初)高中组奖、语言学校组奖、高等教育组奖以及职业教育和培训组奖。

今年共有5人最终获奖,来自中国大陆的12年级留学生杨雨涵、田浚曦并列获得高中组奖,其余的三位获奖者则分别来自巴西、南韩和马来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