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北京学生体验澳洲教会学校生活

中国学生在圣公会学校提高英语水平。(图片来源:克拉伦斯谷当地媒体)

 新州克拉伦斯谷圣公会学校(Clarence Valley Anglican School)本周迎来了44名来自中国的学生。

这群来自北京的中国学生周一才抵达克拉伦斯谷,将在该校和当地学生一起共住3到4天。克拉伦斯谷圣公会学校校长的私人助理维卡莉(Robyn Vicary)表示,这些学生的访澳之旅,大部分时间都将在学校度过。

维卡莉表示,这群中国学生上周从中国搭飞机到墨尔本,然后在悉尼待了2天之后,就来到了克拉伦斯谷。而且克拉伦斯谷圣公会学校是这些中国学生这次访澳之旅中,唯一不在城市的地方。

维卡莉表示,中国学生到访克拉伦斯谷圣公会学校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提高他们的英语学习水平。他们将于本周五离开新州,然后在黄金海岸逗留2天之后,返回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