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列治文车祸频传 24小时内2人死亡

  列治文在不到24小时之内,发生2宗严重车祸,造成两死死亡。

  24日下午,列治文皇家骑警接在St Albans路和Francis路交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一名路人被撞死亡。警方目前仍在展开调查。

  而23日晚列市也发生一起严重车祸,造成一死一伤。

  当晚7时左右,一辆丰田Corolla和一辆Acura Vigor在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夹四号路(No 4 rd)十字路口处相撞,76岁丰田车司机当场死亡,另一名36岁司机则受伤送院,不过伤势较轻已经出院,两车车上均未载有他人。

  事发路段当晚被封闭数小时,警方仍在调查事故原因,目前不排除超速的可能,但未能公布更多详情。

  列治文今年已经有6宗死亡车祸案例,在过去的一周内,就发生三起严重车祸,警方提醒民众要安全驾驶,注意周围行驶环境,切勿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