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海天公路车祸 死者为UBC学生

  前往惠斯勒的海天公路23日早晨发生一起两死两伤的严重车祸,死伤者均为卑诗大学(UBC)学生。

  卑诗大学校刊《Ubyssey》网站24日指出,根据众多知情人士提供的线索,四名死伤女子均为卑诗大学二年级学生,其中两名死者分别来自安省和美国加州。

  警方调查人员还未证实这一说法,尚未透露遇难者身分,不过表明其中两位为加拿大人,另外两个则为美国人,年龄在19到20岁左右。其中一名生还者目前情况已经稳定,另一名情况并不乐观。

  事故发生在位于狮子湾(Lions Bay)以北5公里的海天公路路段,一部挂著华盛顿州车牌的Jeep Cherokee休旅车在北行方向车道行驶前往惠斯勒,在一转弯路段失控,越过中线撞向对面南下的Chevy货卡车,造成休旅车内两人死亡,两人受伤,卡车司机并无大碍。海天公路双向交通全面中断近10小时,当晚5时半才恢复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