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中国投资商会募款3千 捐列治文医院

  北美中国投资商会昨日举办「七周年慈善餐会」,为列治文医院募款,共160多名商政界人士到场,预计筹得善款3千元,用于购买诊治乳腺癌的超声波仪器。

  北美中国投资商会「七周年慈善午餐会」昨日于列治文高尔夫球俱乐部举行,商会会长黄徐瑞萍表示,这是商会首次为列治文医院举办慈善活动,也是首次举行无声拍卖会。40余件拍品全部由北美中国投资商会寻求赞助筹得,其中包括12件价值399元的十二生肖黄金摆饰、5件价值1,290元的黄金摆饰与7件施华洛世奇水晶饰物等。

  午餐开始前,已有不少人对拍卖品有兴趣而参与了拍卖。北美中国投商会会员路尹瑜表示已决定购买一款蓝色心形水晶项链,并可能买下另一款红色皮包。她说﹕「做慈善的同时还能购买到自己喜爱的东西,这个拍卖会很好。」

  列治文医院基金会主席兼行政总裁孟诗娜(Natalie Meixner)表示,由于政府拨款有限,希望商人作出更多捐赠。列治文是众多华裔聚集的城市,筹得的善款可以帮助医院更好地为社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