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福特汽车高层管理人大调整

【纽约11月6日讯】美国汽车厂商福特汽车于周二(5日)宣布涉及部分重要职位的重大管理层调整,包括任命新的全球设计主管、北美制造部门主管以及劳工事务部门主管。提拔了几位较年轻的管理人员担任要职,这是该公司的又一重大举措,旨在为执行长穆拉利的最后退出做好准备。

据路透社中文网报道,此次人事变动包括任命54岁的MorayCallum出任全球设计总监。Callum目前是南北美洲设计部门主管,他将取代59岁的JMays。后者即将退休,在福特工作已达16年。

自2012年初以来,福特20位高层管理人员中有逾一半被替换、提拔或赋予新的职责。公司加快高层人员的调整,为后穆拉利时代做好准备。

福特还为劳动关系和北美制造业部门任命了新主管,并另外增加了一位公司管理人员。这些变动将于明年1月1日生效。

福特在去年底任命52岁的MarkFields出任公司运营长,这被看作是将这位福特资深员工推向执行长岗位的步骤之一,并引发公司内管理层的一系列深层变动。

自2006年以来执掌福特的穆拉利何时离开尚不清楚。他一再重申准备遵守协议在福特待到2014年底。

福特还任命现年49岁的Steven Armstrong担任福特南美业务总裁。

但此前了解内情的人士表示,穆拉利并不拒绝其它机会,如果有其它职位出现,他可能提前离开福特。消息人士称,有人曾暗示他是微软执行长的候选人。

(编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