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图文)加元连跌3周 预期将进一步寻底

  加拿大中央银行行长Stephen Poloz在议息后的言论,暗示现有利率政策将维持多一段颇长时间,以及市场预期联邦储备局于本月会开始缩减量化宽松规模,令加元兑美元录得连续第三个星期下跌。

  加拿大统计局上周五公布新增职位上升,及失业率降至5年低位后,加元兑美元一度跌至逾3年低位。央行于本月4日议息后宣布继续维持利率1厘不变,且警告通胀继续跌低于目标以下水平的风险,联储局将于本月17及18日议息,市场预期未来数月会开始缩减量宽规模。

  网上货币交易商Oanda首席分析员Dean Popplewell表示,通胀是主要问题,亦是央行的焦点所在,而最新就业数据并不能令央行改变现有利率政策,引致加元兑美元将进一步走低。花旗新加坡货币策略员Todd Elmer表示,预期加元兑美元将进一步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