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Big Lots明年关闭78家分店 退出加拿大

  Big Lots宣布明年春关闭在加拿大的78家分店,离开加国市场。(CTV)

  折价零售店Liquidation World的母公司Big Lots 6日宣布,将于明年春关闭在全国78家分店面及位于布兰特福(Brantford)的加拿大总公司,离开加拿大市场,影响全国约1600名员工。

  Big Lots在加国有73家以Liquidation World或LW Brand的名称经营的分店、五家Big Lots品牌店、两个物流中心以及一所办公室。

  布兰特福市长弗列尔(Chris Friel)说,布兰特福市关心每一个失去的工作。这个城市的失业率是4.1%。剑桥(Cambridge)分店关闭将有约25人失业,市长克雷格(Doug Craig)说他对这个消息感到失望,但他相信这只是暂时的情况,并暗示剑桥分店的业主Canderel可能即将宣布新的计划。

  弗列尔说:「我们会与这家公司合作,务必使员工受到公平的对待,并且尽量帮他们争取机会。」

  安省西南有13家Liquidation Works品牌店,包括亚瑟(Arthur)、布兰特福、剑桥、英格索(Ingersoll)和巴黎(Paris)。

  Big Lots在新闻稿中说,加拿大市场「没有利润」,而且一直无法取得动力。

  Big Lots专门贩售清仓折扣商品如家具和电子产品,总公司在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