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新健保 大肆缩减医院与医生

  麦金赛公司(McKinsey)的报告说,根据欧记健保成立的健保市场提供的许多保险计画,大肆缩减保险涵盖的医院总数,因为保险公司认定消费者重视低保费甚于选择,所以减少他们所能选择的医院和医生,以尽可能降低保费。

  尽管如此,许多新计画的保费还是比现有计画昂贵,因为新的健保法规定它们必须提供更多福利。

  到2016年约有2000万人可望在联邦和各州主持的健保市场投保。保险业主管说:「这是一项很大的实验,我们将发现消费者重视更多福利、还是选择价钱。」

  华尔街日报报导说,麦金赛检讨洛杉矶、亚特兰大和休士顿等20个城市的健保市场提供的保险计画,发现约有60%保单涵盖的医院数目,少于现有个人保险,有些新计画甚至只涵盖一、两家大医院。

  这项研究报告说,接受在健保市场购买保单的医院,可能比现有个人保险少60%。消费者仍然可以在健保市场买到提供广大医疗网的保险,可是保费可能高出26%。

  不过,到健保市场投保的消费者,有许多并不在乎医院和医生选择有限,原来没有保险的人更不在意,只要到时候能找到医生看病就行。自2011年以来接受麦金赛调查的大约15万名消费者,也有将近三分之二表示他们愿意减少选择,以换取降低保费。

  各大城市主要的教学研究医院,像是洛杉矶西达?西奈医疗中心、芝加哥大学医疗中心、休士顿MD安德森癌症中心,都被排除在当地大部分保单之外。

  加州健保市场在洛杉矶的七种中级保险计画,只有一种提供广泛医疗网,而不抽菸的40岁的人每个月的保费从244至302元不等。

  需要动心脏移植手术等复杂程序的消费者,还是可以得到这种服务,因为他们的保险公司会与提供这些医疗的医院订约,只是面对生死关头的病患必须耐心等保险公司与医院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