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专家预计明年房市稳中有升 持续显著上涨不可重

  在2013年将结束之际,精通房地产业的经济学家和分析师预测说,2014年的市道总趋势将是稳中有升,尽管有的人感到悲观点,有的则较为乐观。

  丰业银行(Scotiabank)首席经济师贾斯汀预测,明年房价将持平,或者只是微幅成长,以往五年来的房价持续显著上涨,将不可能重现。

  他分析:「信用成长已经放缓,住宅拥有率处于破纪录水准,就业成长相当温和,所有因素都告诉我,房市将进入持平阶段。有可能进入轻微的调查阶段,这一过程至少持续二、三年。」

  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REA)则比较乐观,预测平均房价由今年的38万2000元上涨至明年的39万1000元。CREA首席经济师库伦普认为,拜更强劲的经济、薪资和对独立屋需求成长之赐,明年房价涨幅有望接近今年的水准。

  商业顾问公司加拿大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房地产事务负责人比索莱认为,与外国房地产市场相比,加拿大的市道继续维持强劲。她说:「我们不期待有大幅度成长,但也不预期有大幅度下跌。就资金取得、股市、债务投资机会而言,我们目前处于非常平衡的状态。」

  她又指出,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是不平衡的,难以一概而论。比如,多伦多、温哥华和满地可的共管公寓市场,便有是否能找到这么多买家的顾虑。

  但是,比索莱相信,有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涌入大都会寻找机会,又有一些老年人退休后希望享受都会中心区的便捷,还有外国投资者,应该不至于发展到供过于求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