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政府决定关闭自由学校

  英国教育部以自由学校管理差、师资水平不高为由,称将要关闭一所自由学校,而这所学校是最早建成的自由学校之一,这使英国的自由学校政策陷入了尴尬境地。

  针对英国西萨赛克斯郡克劳利的一所自由小学的筹资协定已被政府终止,并且这所小学将于明年四月关闭。学校大臣纳什勋爵在给该校领导的一封信中说道:“对于学院信托计划能否有助于招募并留住一批高水平的教师和高层领导,我还没有信心,而现在的教师和学校领导的水平急需提高。”在这封信中,纳什表达了终止对该校提供资金的决心。

  英国教育标准局(Ofsted)在五月份表示该校的教育资源不足,而在后来的查访中,Ofsted的检查员并没发现该校有任何起色。检察员还发现,该校的老师对于教阅读、写作和数学都没什么信心。

  这所学校曾声称,将利用他们自由学校的身份为学生们提供蒙特梭利教育(一种由意大利教育家蒙特梭利提出,注重感官教育的教育方法)系统下的课程,而这一点就引起了英国蒙特梭利追随者的争论。他们称,早在三年前,他们就对教育部发出了警告,认为该小学很有可能会走向失败。蒙特梭利学校联盟的总裁菲利普·布亚克曾到教育部表示可以对这所学校提供帮助,因为就在即将开始招生前,这所学校的设施还很差,它并没有准备好招生。“但是我们完全被忽略了”,他说。

  布亚克三年前被邀进入到该小学的管理层。他表示,蒙特梭利学校协会(共有679个成员学校)已经准备好了重建这所学校,但教育局的决定意味着他们并没有给它留下这个机会。“结果它不仅浪费了纳税人的大量钱财,也让很多家长感到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