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商务大臣称为抑制房地产过度繁荣或提高利

据中国网24日援引英国《卫报》网站报道,商务大臣温斯凯博警告道:为了抑制伦敦以及东南部地区房地产市场过度繁荣,利率很有可能会被迫提升。

在英国广播《安德鲁马尔秀》中他说,如果英国央行的利率不提高的话,那么伴随着房价的上涨,伦敦的大部分地区的居住空间将会被外国人和银行家所占领。他还补充说道,另一方面,如果利率上涨的话将会对英国制造业带来负面影响,因为汇率将会上升,这使得出口变得更加困难。

这是温斯凯博首次如此公开地谈论由于经济复苏的不平衡而带来的利率上升可能性问题。他还再次呼吁政府重新考虑其购买计划,他认为这项计划不合时宜。与此同时,他还强烈暗示不想遵循保守路径,在2015年选举后削减开支,因为现如今社会已经不堪重负。

温斯凯博说:“现如今在伦敦和东南部地区的房地产市场非常繁荣,但是国家其它地区未出现此状况。提高利率的危险就在于很可会对国家那些经济没有完全恢复的地区造成冲击,并且会把汇率抬高,从而对制造业不利。另一方面,如果政府和英国央行坚持不提高利率,那么房地产市场的过度繁荣将会失控,并且能够支付得起伦敦房价的人只有外国人和银行家。我相信我们谁也不想看到这种情况发生。”

他还说,希望政府可以重新考虑购买计划,因为其涉及到政府支持抵押贷款问题,购买者将不必支付大量的押金。

温斯凯博还说道,他虽然注意到标普公司肯定了英国3A主权信用评级,但是同时也表示了对英国经济不平衡的担忧。

他说:“我们必须在削减公共开支问题上有一个明智的计划,这个问题现如今变得很棘手。因为现在许多好的服务设施已经受到了严重影响。”

(编辑:南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