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图文)加拿大线机场附加费 明年扩大徵收

时间:2014-01-01 09:53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大温交通局拟明年扩大徵收捷运附加费。图为加拿大线捷运温哥华机场站。(取材自维基百科) 大温交通局(TransLink)计画明年Compass Card智能票卡全面实施后,搭乘加拿大线(Canada L

  大温交通局拟明年扩大徵收捷运附加费。图为加拿大线捷运温哥华机场站。(取材自维基百科)

  大温交通局(TransLink)计画明年Compass Card智能票卡全面实施后,搭乘加拿大线(Canada Line)捷运从温哥华国际机场开出的乘客,须一律多付5元附加费,希望藉此扩大徵收费用计画来增辟财源。

  目前乘客从温哥华机场开出的捷运,只有向现金购列车票的乘客徵收5元附加费。为此许多精明的乘客在机场的零售店,购买单日通行票或FareSaver联票,这样就可以不用多花5块钱。

  大温交通局为了开辟财源,提议明年实施智能票卡后,包括持有Compass Card预储值票卡的机场支线乘客,也须多付5元附加费。

  据交通局估计,如果现时只向现金购票乘客多收5元的做法不变,Compass Card实施后也不额外收费,每年将减少140万元营收。

  按照新收费方案,搭乘捷运机场线的机场员工,和住在Sea Island 的居民,可豁免多付5元附加费,另外,月票乘客、U-Pass学生联票持有人和卑诗省政府员工,也不用额外付5元费用。

  这项扩徵加拿大线机场支线附加费的提案,须经大温交通局专员尔文(Robert Irwin)审核及裁定。目前正展开公众咨询,乘客若有意见,可于1月31日以前,电邮至专员电子信箱:info@translinkcommission.org。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