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CMS - 轻松建站从此开始!

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图文)一名越裔加拿大男子 搭邮轮跳海不知所终

时间:2014-01-01 09:52来源:世界日报 作者:无忧雅思 点击:
发生乘客跳海事件的「海洋冒险号」邮轮。(取自维基网站) 加拿大一名越裔男子,28日与家人乘邮轮前往波多黎各途中,突然从邮轮跳海不知所终,美国海岸防卫队仍在找寻这名男子

  发生乘客跳海事件的「海洋冒险号」邮轮。(取自维基网站)

  加拿大一名越裔男子,28日与家人乘邮轮前往波多黎各途中,突然从邮轮跳海不知所终,美国海岸防卫队仍在找寻这名男子。

  据海岸防卫队29日发出的声明表示,译音姓名为阮天福(Tien Phuoc Nguyen)的26岁越裔男子,在28日晚上8时46分,在多名乘客面前突然跳下海中,之后不知所终。

  事发时,这艘皇家加勒比海公司旗下的「海洋冒险号」(Adventure of the Sea)邮轮,位于波多黎各以东约15浬。有人跳海后,船长即下令邮轮即时停航及折返。

  声明表示,阮某是与家人一起参加邮轮的七日游,出事时正是旅程的最后一夜。海岸防卫队或皇家加勒比海公司仍未透露这名男子来自加拿大何处。

(责任编辑:无忧雅思)
织梦二维码生成器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